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写作、阅读大赛湖北民族大学初赛成功举办

2021-10-11 09:28:5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培养他们的思辨能力、理解能力和沟通能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良好的英语写作、阅读和学习氛围。由我院实践创新中心精心筹备组织的 “外研社·国才杯”写作、阅读大赛湖北民族大学赛区初赛于2021年10月10日成功举办。本次大赛选拔出的优秀学生将代表我校参加省级复赛。

比赛举办之前,外国语学院面向全校广泛宣传,积极筹备,组织报名以及比赛前期的培训答疑等各项准备工作,本次大赛共吸引全校各专业的400多名学生参加。

10月10日,全校参赛选手齐聚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中心,分别参加上午的写作大赛和下午的阅读大赛。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认真比赛,用高度的专注力和坚韧的毅力 认真按时完成了比赛任务。此次大赛中,参赛学生能严格遵守湖北民族大学的各项纪律要求,诚信参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外研社·国才杯”写作、阅读大赛培养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具有十分重要的实践意义。



copyright 2020 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39036     Email:webmaster@hbmy.edu.cn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