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告>
新闻中心>
正文>

教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迎“七一”

2023-07-01 15:06:22    点击量:


    2023年7月1日,建党102周年之际,教务党支部在行政楼225会议室组织开展以“庆祝建党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功'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教务支部全体同志参加,支部书记谭世明主持学习。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党章》,宁华宗同志集中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部分内容,围绕学习内容刘辉同志做了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谭世明同志以《两个大局与中国式现代化》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谭世明同志从“四个一百年”阐述了为什么我们处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中,中国快速崛起给世界带来了哪些变化,以及如何理解用中国式现代化实现高质量发展,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让国家从“变局”走向“定局”。这堂党课让教务支部全体党员职工深受教育、倍受鼓舞。

支部书记谭世明同志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今后一段时间主要政治工作,教务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听党课、讲党课、集中学习、领学、交流发言、自学等形式,真正用心领会二十大精神并指导我们的教学管理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过程中,全体党员重温新旧中国百年发展历程,深刻感知成就来之不易,深切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历久弥坚的初心和使命,党性觉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编辑: 刘辉   审核: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