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告>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首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2023-02-15 09:12:18    点击量:

2月10日,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军强调了深刻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要利用新一轮审核评估,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五自”质量文化,将质量意识、质量标准、质量评价、质量管理落实到教育教学各个环节,内化为师生的共同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全面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培养理念,加快形成以学校为主体,教育部门为主导,行业部门、学术组织和社会机构共同参与的质量保障体系。

会议现场

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谭世明及教学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谢坤武分别对本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及各本科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分管教学院(部)领导、教学科长、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杨欢    审核:郜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