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告>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2-03-11 08:34:31    点击量:

    2月24日,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后勤保障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负责人,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各教学单位院长、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教学科长、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郜红利主持。

李军对做好2022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教学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一批“教学专家型”“教学服务型”干部。二是要抓日常教学管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确保日常教学秩序的稳定。三是要抓教学团队建设,树立“黄大年式”教学团队典型,指导青年教师快速提升教学能力。四是抓教学评估,围绕师范专业认证、中医学专业认证、工程教育认证、全面启动新一轮的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讲话 

    教务处处长谭世明、教学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谢坤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雷辉分别对开学教学工作、本年度本科教学重点工作、教学质量评价以及实验室建设与项目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