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告>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检查工作会

2022-03-11 08:42:12    点击量:

2月28日,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检查工作会,检查督办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党委书记向前进强调,聚焦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效果导向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效高质有序。

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主持。校领导、各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学副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检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向前进指出,全校上下主动作为、精准施策,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达到了“上好第一课,夺取开门红”的工作目标。他强调,做好今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要聚焦目标导向抓落实,从短期工作目标入手,逐步实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长远目标;要聚焦问题导向抓落实,针对当前问题补齐短板、精准施策,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聚焦责任导向抓落,明确院(部)主体责任和机关处室服务责任,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务实;要聚焦效果导向抓落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达到学生满意、学校满意、社会满意、党和政府满意。

向前进讲话

党委副书记邓磊对新学期常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要求全校师生查、防精准到位,切实做到“戴口罩”“查体温”“管到位”“守住门”。

会上,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负责人分别就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准备、教师报到、学生返校、教学巡查等情况做了汇报。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林学园艺学院等教学单位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