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子风采 > 正文 >

我院与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共同举办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开课典礼

2023-11-13 10:44:00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袁梦 见习通讯员 武晋宇/文 顾婧怡/)为进一步加强两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明确团学干部开展工作的方向和目的,增强团结干部的组织协作能力、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提高两院团学干部的整体素质,我院联合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于11月9日下午14时在修远楼5B404教室开展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开课典礼。出席会议的有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陈杰、辅导员曾思琪、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科科长张冰、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冷红豆、校团委组织纪检部以及各二级学院的新干事。
   本次开课典礼主要分为五项议程。首先,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团歌。紧接着,由陈杰宣读《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章程》,他强调本次干训的主要内容与其重要性,号召在座同学要认真对待。会议第三项,由曾思琪宣读《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训实施办法》,她向在座同学讲述了本次干训的基本过程与结业方式,并希望在座同学都能顺利通过,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接着,进行大会第四项,由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代表毛田宣读《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管理办法》并分享工作心得他表示学生干部是彼此促进,相辅相成的,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要端正态度,不忘初心,具有集体荣誉感。最后,由本期学员代表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李艳发言,她从三点讲述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一是要以身作则,二是要尽职尽责,三是要团结协作。

至此,本次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开课典礼顺利结束。(编辑 王心怡)     

 

 

  

 

 

 

 

 

 

 

 

 

  

编辑:张鑫媛

审核:彭  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