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子风采 > 正文 >

我院联合林学园艺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民大青春”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23-10-31 16:45:40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牙丽先 见习通讯员 莫晓妮/文 徐郡/图)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让理想信念在奉献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年华在创新创造中闪光我院于10月30日早7点在五环体育场举办“国旗下的民大青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林学园艺学院袁晓宇主持,我院近240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四项内容。活动第一项,升国旗,唱国歌,全体起立国旗行注目礼。活动第二项,由两个学院组成的12名共青团员为代表出团旗,院旗,并齐唱团歌。由林学园艺学院学生杨煜鑫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随后,由院团总支书记张鑫媛发表对在场青年新生的寄语,她希望在场青年能做到以下三点,从而不虚度时光,在成长的路上勇敢追梦。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志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二是要砥砺奋斗,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三是要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最后,由我院优秀学生国奖获得者柯佳译、茹雪先后进行发言。柯佳译说:“现在的你,需要给自己设定一些小目标,我们每个人都并不是完美的,我们需要做的是勇敢的原谅自己的不完美。茹雪说:“民大,教我们要博学,做志存高远、有理想的人;民大教我们要脚踏实地、做一个有本领的人;民大教我们要勇担使命、做一个有担当的人。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深化新时代爱国主义的仪式教育和学习教育,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至此,院与林学园艺学院共同举办的特别团日活动顺利结束。(编辑 袁梦)

 

编辑:张鑫媛

审核:彭  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