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子风采 > 正文 >

我院成功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验收大会

2022-11-18 10:28:28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赵欢 纪力源 见习通讯员 刘乐乐/文 见习通讯员 魏晨曦/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171400,我院在4101教室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验收大会。本次活动由我院团总支部委员会社会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组织开展。我院团总支书记张鑫媛出席并担任本次验收大会的评委,团总支社工部部长曹子墨担任会议主持。  

     大会伊始,曹子墨对暑期社会实践做出简单介绍。随后,王章梨作为优秀个人代表上台发言,她从实践方式、实践过程、实践成果、实践感想四方面向大家分享她的暑期社会实践内容。她分享了一些他们团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的照片与故事,她提到,这是她第一次以老师的身份去教学,虽然只有半个月,但收获很多,虽然在社会实践途中遇到许多困难,但他们也都一一克服,在不断的磨炼中收获成长。之后,原芝荷作为优秀团队代表上台发言,她介绍了他们团队在确立实践项目后所进行的一系列准备,讲述了实践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的方法等,并展示了他们团队在本次实践中所取得的成果。她提到,在实践过程中要具备大局观,她通过分享自己暑期社会实践的所见所闻,表达在社会实践中大家需要不惧困难、勇敢面对困难并克服困难,要锻炼在处理突发事件时的随机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

    最后,张鑫媛对本次大会做总结点评,她分享了她大学时期参加社会实践的过程和感想,她指出,丰富多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是积攒工作经验、深入基层、关注国情、锻炼自我的有效途径。接着她对青年学子提出期望,号召广大青年同学积极参与,希望大学生能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锻炼自己的能力,将自我成长同祖国的发展联系起来。

     至此,本次暑期社会实践验收大会圆满结束。(责任编辑 赵欢)





责编:杨婷雅

审核:彭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