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子风采 > 正文 >

我院顺利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后期培训大会

2022-06-24 16:34:07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元/ 通讯员 黄慧娴/)为使我院团队更好地了解报账及新闻投稿的相关事宜,推动暑期社会实践有条不紊展开621日下午1745,我院团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后期培训大会,我院社工部部长曹子墨、副部长刘宇阳各团队队长及部分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刘宇阳主持。

    会议伊始,刘宇阳就个人职责及注意事项、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以及团队验收材料进行说明。她讲解了团队验收材料的纸质档和电子档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比如每日日志及图片、实践后期所需要上交的验收报告以及最后的团队验收时的要求。她着重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安全问题,确保在保障个人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各团队成员协力合作,共同完成此次社会暑期实践活动。

    最后,生通社新闻采写部部长陈璐就新闻的具体写法与技巧、格式、投稿方式、投稿地址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讲解,让在座学生对于暑期社会实践的新闻撰写及发布有进一步了解。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责任编辑 周馨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