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子风采 > 正文 >

我院顺利开展志愿者知识竞答活动

2022-06-20 10:15:48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方小翠/ 通讯员 吴粤/)为提高志愿者自身意识,普及志愿者相关知识,增强志愿者义务观念和责任心,继承并发扬我院志愿者协会的优良传统,增进广大师生对志愿服务知识的了解,6161400我院团总支社会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于4101教室举办志愿者知识竞答活动,近二十人参加此次活动。

竞赛以队伍参与方式进行,每队5。竞赛前,由队长代表本队进行抽签,各队伍抽签决定对手,各竞赛队伍在主持人读完题目后方可进行抢答,参赛队伍在指定位置就座,以举手示意的方式进行抢答。此次活动共分为四轮,分别是三轮志愿者知识和一轮加赛题的竞答。竞答过程十分激烈,志愿者们争先恐后地举手竞答,答得又快又准。

   最后,吴船会小组以19.5分获得此次比赛的胜利。竞答活动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责任编辑 赵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