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子风采 > 正文 >

我院顺利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前期宣传大会

2022-06-15 11:17:37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元 朱小娟/ 通讯员 黄慧娴/)为丰富学生的暑期生活,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充分调动学生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丰富学生实践经验613日,我院团总支社会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于生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前期宣传大会。本次会议由社工部部长曹子墨主持,大一大二各支部社工委员参会议。

    会议伊始,曹子墨对暑期社会实践作简单介绍。随后,曹子墨就活动流程、实践类型、团队的成立、处分方案、评优方案、上交材料等方面进行讲解,并播放我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宣传片,以此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之后,由上届社工部副部长张双艳对于个人实践撰写日志、拍照证书、每日网上打卡等方面的要求与注意事项以及团队对指导老师的要求、购买保险、接收证明等材料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强调所有的验收材料都需要实习单位盖章。本次会议主要对个人和团队暑期实践进行讲解,要求社工委员必须了解相关注意事项并转告支部学生,同时也号召大家可以进行多样化的暑期社会实践形式,推荐进入公司、企业、工厂等开展就业创业见习,也可到机关、事业单位、社区、街道办事处等单位挂职锻炼。最后,对于各社工委员提出的问题,负责人们也都做出了相应的解答。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责任编辑 方小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