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子风采 > 正文 >

我校兰亭书苑成功举办2021-2022年度换届大会

2022-06-09 10:48:06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陈璐/文 通讯员 黄慧娴/图)为进一步加强社团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学生在社团管理中的作用,我校兰亭书苑于6月5日下午两点在修院楼5A102举办换届大会。主持人李拉带领大家观看过去工作的照片之后,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第一项,各干部做离职发言。会员管理部部长马秀首先表示对离开感到不舍,她感慨道“我在过去的一年里学到很多东西,交到很多朋友,书法也有很大的提升”,她表达了对“兰亭”的热爱,并在最后希望大家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外联部副部长关蓉表示在这两年里受益匪浅,兰亭让她变得越来越勇敢,越来越坚强。她说“时间过得很快,但是离开是成长的开始,虽然离开,但友谊不会结束,我们的故事也不会结束。”社长杨帆将自己的发言总结为“幸运”、“热爱”、“遇见”三个词。她表示当社长的这一年是收获最多的一年,也是反思最多的一年,每个部门都是不可或缺的,希望大家能够带领兰亭更上一层楼。每个干部发言结束后都会播放一段视频对过去做总结。大会第二项,工作人员向离职人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大会第三项,新任干部发言。新任社长谢慧敏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规划并表达自己的决心,立志做一名优秀负责的社长。大会第四项,交接社旗,离职社长杨帆将社旗交与谢慧敏手中。最后活动校社管代表胡克霞宣布本次换届大会有效。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责任编辑 牟广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