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子风采 > 正文 >

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大三学生为大一军训准备冰粉

2021-10-01 09:12:31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唐欣新/文 谭媛/图)为给大一新生提供良好的军训体验与服务犒劳,9月30日中午,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大三学生特地为大一新生军训准备红糖冰粉,军训闭幕仪式后在五环体育场分发。

冰粉由大三学生前一天购买材料后在食品工艺实验室制作,材料包括悉心熬制的红糖浆、红枣、山楂、花生碎、葡萄干等。他们在分发前细心询问食材过敏情况,确保食物安全的条件下以班级为单位分发冰粉。从盛冰粉到加佐料,分发人员分工清楚,新生们整齐有序排队领取,对热情温暖的食科大三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也纷纷对冰粉的味道赞不绝口,不少同学在喝完一杯后接着续杯。小小一杯冰粉,拉近了我院不同年级,不同班级学生间的距离,让大三学生在以自己的专业方式表达对学弟学妹的欢迎同时也让大一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给予的关怀。

在每一位大一新生都喝到冰粉后,剩余的冰粉由大三同学带到我院门口接着分发,给更多同学分享的同时避免造成食物的浪费,也为今天的冰粉分发行动完美的收尾。(编辑 樊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