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子风采 > 正文 >

四院联合举办“遇见,我的专业”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2021-09-26 16:09:07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肖婷婷 李元利/文 肖婷婷/图)为展示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优越的科研条件和卓越的育人成效。919日,我院团总支联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一同在生科院门口顺利举办“遇见,我的专业”一月一节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工作人员征集全校学生的作品,学生通过实验报告、手绘图、实验模型、标本、绘画、印章等多种方式展示各院的各个专业。活动共收集学生作品162份,最终展出作品共20份,形式各样。活动形式新颖,采用线下游戏形式展开,游戏一共有四个环节,学生通过前三个环节:欣赏选手作品、回答问题和写下专业困惑来获得盖章,每个环节一个章,一个章可以换取两个手环,获取的手环进行套圈,每套中一个水瓶就可以抽一次奖,活动的奖品也十分丰富,分为:特等奖对应奖品YONEX羽毛球拍、一等奖对应奖品品牌台灯、二等奖对应奖品电竞键盘、三等奖对应奖品商务笔筒or得力订书机、参与奖对应奖品笔记本和便利贴,参加活动就有奖大大调动学生参与游戏的积极性,整个活动分工明确,秩序井然有序。

我认为此次活动的亮点在于选手巧妙利用各种画作、实验作品、视频作品等等多种形式展示自己的专业,它可以帮助更多的大一新生了解自己的专业,同时也给全校学生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展现专业风采的舞台。现场工作人员在访时如是说道。

至此,我院联合化学与环境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四院联合举办的遇见,我的专业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责任编辑 李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