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子风采 > 正文 >

“疫”不容辞 携手前行——我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月线上活动

2020-05-28 10:06:05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何辰希 张泽鸿/文 5月18日,为加强学生心理建设,帮助学生缓解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我院特举办湖北民族大学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教育月“‘疫’不容辞,携手前行”线上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心理健康协会筹办,湖北民族大学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活动要求参赛者将疫情期间学会制作的美食以“我为湖北学道菜”或“湖北向你推道菜”为主题,拍摄成vlog、plog或者图片上交给负责人,活动内容不局限。其中,艾秋雨以烹饪色香俱全的东坡肉,表示希望我们能向苏轼一样乐观向上,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向星星推荐了恩施州土家族特色风味食品中具有代表的文化之一---土家油茶汤,她表示身为汉族人的自己虽没有尝过油茶汤,但是在疫情期间也学习这份防瘴的油茶汤,并祝愿全世界能抵挡住新冠病毒的“瘴气”,早日恢复健康。

    最后,经过评选,杨婷婷获本次活动一等奖,艾秋雨等三人获二等奖,项梦婷等六人获三等奖。至此我院“‘疫’不容辞,携手前行”线上活动圆满结束。(责任编辑 彭丽 汤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