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子风采 > 正文 >

我院与林学园艺学院顺利举办友谊辩论赛

2020-09-14 16:10:48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蔡长君 王小凤/文 黄淑婷/图9月31日,我院与林学园艺学院的友谊辩论赛在修远楼5B208教室顺利举办。我院优秀辩手李佩霖、吴淼,以及林学院优秀辩手李智裕、杨溪担任评委。本次辩论赛主席由我院王蝶担任。

本次辩论赛围绕辩题“超级英雄的出现对世界而言是灾难还是幸福”展开,我院辩论队为正方,林学院辩论队为反方。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之后,正方一辩开篇立论,指出超级英雄是超出世界可控范围之外且还没有出现的一类人。而反方陈词表示超级英雄是能够减少社会灾害的一类人的总称。之后双方选手在攻辩环节的精彩表现更是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自由辩环节双方选手更是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双方理论和思想上的博弈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在随后的观众提问环节,双方礼貌而简洁的回答了观众的疑问。最后由双方四辩将本次辩论的观点进行了总结。比赛结束后,李沛霖对本次辩论赛做了点评,指出了双方各自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看到大家的进步。

最终我院辩论队一辩徐亮和林学院辩论队四辩石一鸣获得“最佳辩手”称号。至此,我院与林学院友谊辩论赛圆满结束。(责任编辑 何辰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