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会

2023-03-27 09:41:47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网讯(见习通讯员 袁梦/文 见习通讯员 钟志莉/图)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针对性解决目前存在的就业问题,努力实现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与高质量就业。3月23日下午,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会。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各毕业班班主任、学生科辅导员等出席会议。彭璟担任会议主持人。

会议主要分为个议程。会议第一项,由学生科宣读《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初稿)》,落实相关工作安排与责任。随后,由2023届各毕业班班主任介绍各班级目前就业情况与存在困难。会议第二项,各系主任联系领导依次对如何提升四个专业就业率与就业质量发表讲话。针对毕业生的考研问题就业问题及就业意愿,食品科学专业系主任程超、生物科学专业系主任表示首先尊重学生意愿,也将全力服从学院工作安排,积极通过走访调查来推进就业工作会议第三项,院长张驰对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我们要通过充分利用网络新技术来提升就业率,把学生看作子女,做到有责任心、仁爱心以及事业心。同时总结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毕业生的服务质量,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后期保障尽可能让更多优秀毕业生被广大公司看见,为他们的未来事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并且在帮助学生找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他们的心理健康问题,各导师班主任多多与学生进行交流沟通。

至此,本次促就业攻坚会圆满结束。(见习编辑刘乐乐)

 

 

责编:张鑫媛

审核:彭  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