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

我院第十八期干部培训之综合素质拓展顺利举行

2022-04-22 15:58:05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见习通讯员 陈璐 王元/ 见习通讯员 热依拉/)本次培训以研讨会的形式于421日下午330分在4202教室举行。李元利、刘晗、原芝荷、熊紫仪、张欢歌分别代表我院生通社、学生会、团总支、公寓管理委员会、心理健康协会担任评委。

    大会伊始,团总支纪检部副部长代雁冰进行点到。在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之后,研讨会正式开始。13个小组的代表人依次上台演讲。其中,第9组班必祥同学向大家分享自己几年来志愿服务的经验,不论是山区扶贫还是疫情防控,他始终在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第13组田睿涵结合前几次理论授课的内容,向大家分享自己对于学生干部的理解及职责范围。第4组吴宏刚以志愿者心得为主题,向大家讲述自己寒假作为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的经历。第3组汪欣分别从“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发扬积极带头作用”、“真诚待人平等待事”三个部分讲述自己的四次授课的心得体会。她表示“,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作为学生干部,应像莲花一样清正廉洁,并祝愿每个人都能成为一名被老师同学称赞的学生干部。

    最后,代雁冰对此次研讨会会议内容做出总结,也祝愿各位学生干部都可以在自己的领域闪闪发光,为同学服务,对自己负责。至此,本期干训综合素质拓展研讨会圆满结束。(见习编辑 王圳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