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

我院党支部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成功开展党建拓展活动

2022-05-06 16:19:20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见习通讯员 赵欢 马明花/文 见习通讯员 黄慧娴/图增强二级学院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党史理论知识的学习,放松身心、调整状态,以便后的日子里更加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5月5日16:30,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五环体育场举办以永葆先进党风,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建拓展活动,本次活动面对两院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召开,我院洪州,经济与管理学院刘轲担任活动主持人,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彭璟应邀出席。

在主持人简的开场白后,活动正式开始。在“政党知识抢答”和“红色歌曲挑战”环节,同学们各自为战,积极回答问题,为自己与学院争得奖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而接下来的“气球大作战”、“搭砖过河”“拔河”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分好参赛队伍后,游戏正式开始,未组队的同学为参赛队伍加油呐喊,各个队伍默契配合,努力争取比赛的胜利其中,在“搭砖过河”环节,参与同学各显神通,每个人都用自己独特的技巧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游戏,游戏途中更是掌声不断。最终,据累计得分,我院以更高积分获得奖杯。彭璟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对入党积极分子做出了鼓励,希望他们积极向党员靠拢同时也祝愿大家能共同进步。

活动最后,两院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党建拓展活动圆满结束!见习编辑 赵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