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

生工院2023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暨学习分享会

2023-05-23 15:00:19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生工院2023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暨学习分享会


2023年5月21下午14:30,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实验楼学术交流室圆满举办了以“青春不散场,梦想再起航”为主题的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暨学习分享会。生工院副院长罗凯、研究生辅导员安建辉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2022级研究生高敬瑶同学主持。

37daf9a74e1347966a44ec00388a1194731298983051dc152935b529d59ca6

活动伊始,罗凯副院长讲话并为毕业生赠送礼物。罗老师首先对各位毕业生表达了感谢,感谢各位毕业生三年前加入湖北民族大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感谢大家三年学习过程中遵守校规校纪,按时完成学业,最后感谢大家辛勤的付出,为自己也为生工院取得了一系列的科研成果与荣誉,最后罗老师祝愿大家在未来人生道路上能够继续坚持终生学习,同时祝愿各位毕业生都能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

62e636c4e26460b038b7e6fe71da90e


陈子茜、刘松奇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向师弟师妹们分享自己的读研经历。陈子茜表示读研是一条艰苦奋战的道路,遇到问题要及时向自己的导师请教或者及时和自己的师兄师姐沟通交流,最后希望师弟师妹们都能按时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祝福毕业生们以后在工作岗位上一切顺利,有机会能够再次相见!刘松奇也和大家强调了读研过程中和导师沟通的重要性,遇到问题不要逃避,及时和导师沟通才是解决问题最高效的方法。建议大家在读研道路上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态,理性面对实验过程出现中的挫折,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要过度消极颓废。最后祝福各位师弟师妹学业有成;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湖北民族大学明天更美好!

(作者:徐丹鹤  图片:徐丹鹤 编辑:安建辉  审核:罗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