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团建拓展活动

2023-05-23 15:53:40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团建拓展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研究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同学们的科研生活,更好的激发同学们的科研实践激情,生工院全体研究生于2023年5月21日组织开展了“谁的青春不飞扬”为主题的团建拓展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地点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实验实训中心二楼会议室,由辅导员安建辉及研究生高敬瑶共同主持,活动设置了多个项目,例如不听话的坏小孩、趣味跳绳比赛、踢毽子、背夹球、错误的乘法表、抱团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挥洒汗水却享受其中。这些活动让全体同学体会到团队协作与信任的重要性,同时也营造了很好的活动氛围,充分展现了生工院研究生们的青春风采。



活动在同学们的汗水、欢笑和掌声中结束,并扎根在同学们心中。最重要的是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最后,他们的拼搏,激情与友谊也成了美好的回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会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充分发挥集体的凝聚力,把生工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为学校增光添彩。

(作者:徐晨凤 编辑:徐晨凤 图片:安建辉 审核:罗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