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卢延克 罗凯 2020-11-23 18:34:50 来源:生科院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

学术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为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科研水平,1121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4305教室举办了第一次硕士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学科建设科罗凯博士,生物工程专业卢延克博士以及我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上七点整,活动准时开始,首先是罗凯老师致辞。罗老师对研究生举行学术沙龙活动的意义进行了阐释,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术交流活动,表示我院将会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培养计划,尽量安排大家在研一上完所有理论课程,以便留出更多时间让大家做科研。接下来,参加此次活动的三位研三同学向沁雪、张琴和李美东分别对自己的科研进展做了汇报,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提问,现场气氛热烈,罗凯老师和卢延克老师分别对三位汇报人的汇报结果进行了点评。

本次研究生沙龙活动促进了我院研究生的科研交流,对低年级的研究生同学产生了较大的激励作用。今后,我院将持续开展相关学术沙龙和学术讲座活动,进一步创新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