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届林特食品加工与开发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

罗凯 2021-05-30 09:20:52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届林特食品加工与开发专业硕士研究生

论文答辩会工作安排及议程

 

2021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届林特食品加工与开发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计划于2021530日进行,按照《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疫情防控方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流程如下:

一、 湖北民族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驰教授致辞并介绍答辩委员会主席。

二、论文答辩委员会主席张强正高级农艺师主持论文答辩会

受学位评定分委会委托,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答辩会,介绍本次答辩委员会组成人员情况。参加答辩的学生抽签决定参加答辩硕士研究生次序。

( 一)

答辩人:柯琼华

师:程超 教授

目:薇菜多糖结构初步分析及抗氧化特性研究

( 二 )

答辩人:刘 宇

师:程超 教授

目:加工方式对玉米硒含量的影响及不同硒含量玉米淀粉理化特性比较

( 三 )

答辩人:向沁雪

师:莫开菊 教授

目:豆渣理化复合改性及其特性研究

( 四 )

答辩人:李美东

师:罗凯 副教授

目:壶瓶碎米荠多糖分离纯化、结构鉴定及生物活性研究

( 五 )

答辩人:张 琴

师:罗凯 副教授

目:壶瓶碎米荠多糖的生物活性研究

1、请答辩申请人报告学位论文的主要内容(15分钟)

2、请答辩委员及列席人员提问,申请人答辩(15分钟)。

3、休会。请申请人和列席人员暂时回避,答辩委员会委员举行会议,答辩秘书做会议详细记录,进行如下议程:

1) 导师介绍申请人的政治思想表现,课程学习及学位论文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完毕后离开会场。若申请人导师未能参加答辩会,可由答辩委员会其他成员代替介绍。

2)答辩委员对论文水平、答辩情况、课程学习和政治思想表现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评议、交换意见,对是否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和建议授予硕士学位作出决议。

3)对学位论文答辩未获通过者,答辩委员会需就是否同意修改论文后再次申请答辩作出决议。

(4)答辩委员对答辩委员会的决议进行不记名投票,经全体成员三分之二以上同意为通过。

4、申请人起立,答辩委员会主席宣读答辩委员会决议。

(五)答辩会结束。

三、请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驰教授讲话并合影留念。

附:

答辩委员会成员:

席: 湖北省恩施州农科院 正高级农艺师

员: 湖北民族大学生科院 教授

莫开菊 湖北民族大学生科院 教授

湖北民族大学生科院 教授

周毅峰 湖北民族大学生科院 副教授

湖北民族大学生科院 副教授

书:王海波 湖北民族大学生科院 博士

答辩时间2021530(星期天) 下午14:00

答辩地点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食品实验楼学术交流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