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王王王依法审计王服务大局王王王王围绕中心王突出重点王求真务实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审计处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

    2023-05-26 14:25:28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2023年5月25日下午,审计处支部举行5月第三次集中学习,组织党员采取领学的方式,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节选内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改革开放永无止境》《没有贫困地区的小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

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5月23日主持召开的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内容。

通过原原本本读原文,扎扎实实学原著,认认真真悟原理,在理解上更加深刻,在认识上更加系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加强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的全面系统学习,深刻领会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实质内涵,在行动上更加自觉,见行见效,将学习落实到实处,用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指导高校内部审计工作。

(作者:靳远文  编辑:田琴  审核: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