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王王王依法审计王服务大局王王王王围绕中心王突出重点王求真务实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审计处支部参加主题教育党课学习

    2023-06-20 16:29:34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6月15日下午,党委常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同志在学校3号会议室以《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审计处支部、发规处支部、民社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顿祖义从“中国式现代化”出现的时间节点破题,分“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国共产党、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中国特色与本质要求、与西方现代化”五部分做深入讲解,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党课。

中国式现代化,不同于西方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经历长期探索实践作出的历史性选择和取得的重大成果,是一个不断创新拓展、持续推进的伟大历史过程,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路径选择,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必将把中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