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王王王依法审计王服务大局王王王王围绕中心王突出重点王求真务实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审计处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9 14:32:16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5月18日,审计处支部举行5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等有关内容,支部书记刘海峰、学校组织员李学恩分别为大家讲了题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党课。

会后,全体成员集体冒雨前往恩施市中国共产党舞阳坝街道工委党校参观中共鄂西特委旧址缅怀先烈,永续红色精神。大家观看了革命先烈旧居和事迹,了解了先辈居住条件的简陋、工作环境的艰难、斗争形势的复杂,感受了共产党人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党性原则。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理论知识,参观了革命旧址,身临了一段艰苦斗争的岁月,让大家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铸魂,誓言永跟党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作者:靳远文  审核:张重  编辑:田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