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王王王依法审计王服务大局王王王王围绕中心王突出重点王求真务实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正文

>

三峡大学来我校交流考察

    2021-04-16 16:24:26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惠风和畅,春暖花开415日,三峡大学审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一行9人高校审计工作、采购工作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审计处、国有资产与招投标管理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交流。

会上,李学恩处长、赵德勇处长王小宁、周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审计处、国有资产与招投标管理处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工程审计、财务审计、经济责任审计、采购管理的职责与做法。双方对如何利用国家审计理念开展内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气氛热烈融洽,王小宁、周伟一行对我校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双方还就工程项目复审的经验、审计结果的运用、政府采购备案、如何提高工程招标质量和效率等进行了友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