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王王王依法审计王服务大局王王王王围绕中心王突出重点王求真务实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正文

>

审计处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1-04-13 08:52:38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4月9日上午,审计处在学校招投标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体审计人员、中介服务机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刘海峰主持。

会上,审计处处长李学恩同志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全体审计人员和审计业务外包中介服务机构代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强调审计处将进一步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和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抓好“三化”,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筑牢审计队伍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一是责任落实常态化,筑牢“不能腐”机制。把党风廉政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与审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二是学习教育常态化,夯实“不想腐”根基。三是监督执纪常态化,守住“不敢腐”底线。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严守审计纪律和职业操守,严禁利益输送,共同维护学校利益。特别要求中介服务机构人员要熟悉并遵循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合同义务,严格执行审计职业操守,严把审计工作质量关,按规定按时出具审计报告。

会上,处领导与内设科室分别签订了《审计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同时,还组织中介服务机构代表一起学习了《湖北民族大学委托社会中介审计管理办法》《审计处对中介服务机构工作任务分配办法》,并与外包业务中介机构签订了《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