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档案目标管理考评组来校考评档案达标工作

2023-11-11 16:32:55 来源:档案馆 点击量:
【字体:

  11月10日上午,湖北省档案局档案考评组来校复查验收湖北民族大学档案管理工作省特级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对考评组一行来校复查表示热烈欢迎。

  考评组专家张淋、曹瑞、杨亚玲、杨凯一行抽查了部分在库文书档案,随后,查看了档案专用数据库,并详细查阅学校全宗介绍、大事记、组织沿革等档案编研材料。考评组对学校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对档案工作高度重视、持续投入,档案馆工作扎实,管理规范。对照《湖北省企事业单位档案目标管理考评标准及评分表》,检查组打出95分的优异成绩。这标志着学校档案管理工作顺利通过此次复查验收。据悉,复评通过文件将在全州档案工作目标考评结束后下发。

参观湖北民族大学大事记展

  湖北民族大学档案馆馆长王文兵表示,档案馆将不断加强档案规范化、信息化、服务利用等方面的工作,不断提升档案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党管档”,服务学校的中心工作。

  据考评组专家介绍,档案工作目标管理是湖北省为全面提高全省档案管理水平、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改革和发展需要而实施的档案工作管理考评机制,考评等级结果有效期为3年。(撰稿:晏红莲;审稿: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