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

2023-02-17 07:59:32 来源:档案馆 点击量:
【字体:

 


机关党委宣传委员罗翔宇指导档案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年2月16日,档案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兵主持,机关党委宣传委员罗翔宇到会指导,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

档案馆党支部集体诵读《党章》第一章、重温入党誓词,交纳2月份党费,学习《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二十大精神的部分内容,征求党员干部和服务对象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传达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王文兵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通报支部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全体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视,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文兵对每位同志提出意见和建议。

罗翔宇认为档案馆工作人员能“坐冷板凳”,是“热心肠”人,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建构学校记忆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环境、新要求,一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融合,做到为用而学,学以致用;二要党建引领、守正创新。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实现档案工作全面数字化、网络化;三要围绕中心、融入主流。以学生为中心,以发展为中心,做好档案日常工作,加强档案工作宣传,促进学校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