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人员赴恩施市档案馆交流学习

2022-11-18 14:13:12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11月17日,档案馆馆长王文兵带领档案馆全体人员赴恩施市档案馆交流学习。

  恩施市档案馆汪盛松馆长介绍了恩施市档案馆发展历史、建馆面积、人员编制、馆藏数量、特色馆藏、对外交流、史志编研和档案信息化情况,双方就存量档案数字化、增量档案信息化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汪盛松馆长带领我馆人员参观了恩施市档案馆智能化库房、监控室、档案查阅大厅,现场演示了档案查阅系统。

  通过交流学习,我馆全体人员认为,恩施市档案馆基础设施先进,馆藏丰富,查阅便捷,我馆将借鉴市馆先进做法,进一步夯实我馆业务基础,持续提升学校档案工作质量,稳步推进学校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康琴;审核:王旭)

我馆人员与恩施市档案馆·市史志办同志座谈交流


我馆人员与恩施市档案馆馆长汪盛松(左四)·市史志办党史总编审曹显(右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