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圆满收官

2020-11-25 10:53:01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11月25日,我校开展的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圆满收官,这是贯彻落实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省直单位和县市区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的通知》(鄂组通〔2018〕24号)的重要举措。

    我校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前期准备工作启动于2018年9月,主要完成了即将数字化的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和专审工作。今年7月,学校拨付预算12万元,通过公开招标采购,武汉维新智云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我校《干部人事档案信息管理系统》开发及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项目。10月8日,该公司派工作组进驻我校实施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项目,经工作组为期47天的紧张有序施工,我校220卷干部人事档案的数字化加工服务圆满收官。

    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的实施,是落实《2016-2020年湖北省组织系统信息化工作规划》的根本要求,是全面提升全省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信息化、科学化水平的有效措施。

    通过数字化,干部人事档案的查询利用更为便捷,防止了档案被涂改、伪造现象的发生,有效保护了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