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9-04 08:55:04

信息来源:财务处  编辑:龙永红  作者:胡馨月  审核:洪雁

9月1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余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财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了准备工作。会前,支委会成员以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方式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支部书记和党员、支委和党员、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切实沟通思想、找准差距、形成共识;全面梳理问题,深刻查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各位党员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直面矛盾问题,深入查摆不足,找准思想根源,提出改进措施,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锤炼了党性、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

余来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要不断提升创新思维,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深入教学科研一线,充分利用调查研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文胜泽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方向,经受了一次深刻党性锻炼。全体党员要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针对相关问题,抓好问题整改,拟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