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机关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廉政党课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8-25 10:18:52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编辑:龙永红  作者:廖希为  审核:洪雁

6月29日,机关党委书记洪雁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廉政党课,机关党委所属各单位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现场

洪雁讲授党课

洪雁围绕“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主题,深刻分析了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依据、原则和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重点解读了新时代党的干部和党的纪律方面的新论述、新要求,全面阐述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党章的具体要求。洪雁表示,党章是立党、管党、治党的总章程,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党章是党的历史发展的权威记录,党章的生命力在于执行,他要求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