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统战部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汲智慧、聚力量”党日特色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2-21 16:27:47

    为落实组织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要求,12月17日,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 悟思想 汲智慧 聚力量”为主题的12月党日活动。支部首先在行政楼418室完成了交纳党费、诵读党章、集中学习、民主议事等环节,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宪法、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进展情况展开了交流发言。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驱车前往宣恩县李家河乡利福田村瞻仰板栗园大捷纪念碑,倾听红军板栗园大捷战斗过程,重温他们的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同志们在纪念碑前庄严地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之后支部又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李家河白柚种植基地考察新农村建设,感受脱贫攻坚带给农村的新气象新变化。特殊的课堂,特别的教育,深刻的感受。大家深深体会到,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始终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精神。本次特色实践户外学习活动成效明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为民服务、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