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党支部赴利川马前村开展乡村振兴特色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0-11 09:20:46

109日,研究生处党支部招生就业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同志赴学校定点帮扶乡村利川市凉雾乡马前村开展特色实践活动。

同志们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广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了解了当地民宿旅游的产业发展情况,与我校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交流了定点帮扶的工作内容与进展,并对家庭贫困儿童进行了爱心资助。

全体同志在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留影

研究生处处长谭德宇和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国贵带领同志们来到当地农户家中看望了几位家庭经济比较困难的留守儿童并鼓励孩子们乐观面对现实困难,认真完成学业,努力增长本领,克服现实困境通过自身努力与社会帮扶改变困境,努力实现自身的大学梦。


对贫困儿童进行爱心资助

返程途中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实践活动收获很大,希望今后能经常开展此类活动,让我们从农村的新面貌新气象去切实感受国家的巨大发展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