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7-06 10:06:49

202171日下午,统战部党支部在党派会议室开展以“庆百年华诞 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田景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丁莉主持。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资料(第七期)有关内容。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联系工作实际,大家畅谈感悟体会,共享党的荣光。田景福要求,统战部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讲话作为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上勇担新使命;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不断开创学校统战工作新局面。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统战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