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曾祥华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7-02 14:22:51

7月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校纪委副书记曾祥华为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从百年反腐败斗争史汲取宝贵经验  不断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七一专题党课。

曾祥华通过党的历史、鲜活生动的事例,结合十八大以来党的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与启示,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从讲政治的高度严肃监督、执纪、问责;二是持续深化纪律监察体制改革,着力创新纪检监察体制机制;三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四是一鼓作气,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是建立健全相互制约的内部运行机制。

党课主题鲜明、贴近实际,既回顾了历史,又结合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现实思考和工作要求,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家纷纷表态,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将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职责,着力把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建设成为对党忠诚的政治机关、担当作为的工作机关、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