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学校召开2022年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11-25 10:28:47

信息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编辑:龙永红  审核:洪雁

11月17日,学校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2022年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宏磊主持会议,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各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张宏磊强调,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可以及时准确全面掌握学校政治生态状况,充分发挥预警、修复、纠偏作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贯通党内各方监督责任、健全党内监督体系的内在要求,对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强学习研究、加强沟通协作、严格贯彻落实。各单位要压实责任,吃透研判标准,全面收集信息,定期开展自评,作出准确评价,实现5年内对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集中研究全覆盖。

纪委副书记曾祥华从为什么要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怎样进行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成果运用三个方面对《2022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案件审理室主任郑敏宣读《湖北民族大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联系会议制度》。根据安排,我校首批集中研究工作将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林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四个单位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