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基金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基金项目

>

| 正文

>

廖学余助学基金

湖北民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廖学余助学基金”

今年10月,86岁高龄退休老教师廖学余教授个人捐资10万元设立了“廖学余助学基金”,为积极宣传和发扬廖学余老师感恩社会、心系教育的情怀,经学校校友会同意,现决定开展传承“廖学余助学基金”的活动,号召数学及其他相关专业的校友积极向廖学余老师学习,帮助我院更多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一、传承方式:本着自愿、奉献、参与的原则,以个人(或家庭)、班级、寝室、院系、专业等名义进行捐赠,捐赠金额不限。

二、学校向参加捐赠的个人或集体颁发捐赠证书并计入廖学余助学基金捐赠档案。

三、捐赠的款项全部放入廖学余助学基金池,用于数学与统计学院全日制在校生的奖励和资助(具体细则见廖学余基金管理办法),经费的使用接受校友的监督和相关部门的审计。

四、接受廖学余助学基金帮助的学生全部纳入廖学余助学基金传承计划。

五、捐赠方式

1.捐赠个人(或集体)在与学院沟通后,直接将捐赠款项打入以下账户:

账户名称: 湖北民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银行账号:1817001519020049018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恩施学院路支行

联系人:谭学文 18971887968 0718-8989228

2.捐赠个人(或集体)登录湖北民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微信公众号,通过“回馈母校”栏目直接实施捐赠。

湖北民族大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1020

 

研究生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湖北民族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