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以“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深化学习教育,加强理论武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020-09-11 11:04:21 点击量: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编辑:陈艳红 作者:陈艳红 审核:韩阳
【字体:
打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提升“支部主题党日”质量的相关要求,经支部研究并形成2020年9月支部主题党日方案,并于9月10日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韩阳书记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韩阳书记组织全体党员交纳党费(按照党费新标准缴纳);继而,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由曾睿同志领诵《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第六、七章内容;第四项议程为集中学习,学习内容有:学习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讲话精神;学习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学习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观看学校党风廉政宣教活动月系列微视频之“清廉中国-《你的人生还有许多未经历的美好》”;学习州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自主学习内容有:学习习近平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第五项为业务学习,由朱晨同志讲解“IPv6知识分解之背景介绍及地址分配”,详细介绍了“IPv6”的历史背景、应用前景及地址类别等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