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以“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高质量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立德树人工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020-07-02 10:52:36 点击量: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编辑:陈艳红 作者:陈艳红 审核:韩阳
【字体:
打印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及省委教育工委、恩施州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支部主题党日的有关安排和要求,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形成2020年7月支部主题党日方案, 并于7月1日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韩阳书记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韩阳书记组织全体党员交纳党费;继而,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党员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第四、五章内容;第四项议程为集中学习,一是学习中共恩施州委宣传部、恩施州委理论信息中心“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材料2020年第5期集中学习部分,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最新讲话及批示精神-“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 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学习了解党的生日由来的历史故事。四是学习“召开组织生活会”相关规定,领会组织生活会是什么、为什么、有什么、怎么开?五是学习《求是》党刊精选文摘“反对形式主义 ‘不能只喊口号不发糖’”。六是支部书记韩阳讲党课“利用信息化手段促进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思考”。

第四项议程,按照《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以“庆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在疫情期间下沉基层服务群众的故事,以及就自己的切身体会和思想感触展开交流。同时,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参加疫情防控和开展教育教学的情况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