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化建设动态 > 正文 >

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朱思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3-11-12 15:41:02 点击量: 来源: 编辑:张莉 作者:潘藩 审核:韩阳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思带领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和保卫处等处室一行10人,来我校考察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处长韩阳接待了朱思副校长一行,双方就教育数字化转型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军副校长对朱思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发展思路、建设模式、基础设施、应用场景、人员队伍等情况。韩阳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信息化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数据治理“三清单一目录”、聚合支付、移动应用“e民大”app、可视化迎新等信息化服务品牌的相关经验,简要分享了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在智慧校园建设之路上的相关认识和深刻体会。

交流会上,学校各处室同湖北民族大学相关人员进行了坦诚热烈的交流。

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朱思副校长介绍了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朱思副校长指出,目前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处在智慧校园建设初始阶段,正在依托宜昌城市大脑,全面赋能学校人才培养。他着重指出两校虽然在建设的实际情况上有所差异,但建设的方向、路径、技术在本质上是一致的。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两校共同进步、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