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化建设动态 > 正文 >

荆楚理工学院信息技术中心王彪副主任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2021-06-28 15:58:20 点击量: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编辑:孙玉芳 作者:孙玉芳 审核:韩阳
【字体:
打印

6月25日,荆楚理工学院信息技术中心王彪副主任一行3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智慧校园建设情况,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王主任一行参观了学校数据中心机房及信息化监测指挥中心等区域,并就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网络安全、信息系统建设、大数据中心建设应用及聚合支付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在随后进行的交流会议中,双方针对聚合支付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就学校聚合支付建设的总体架构、技术路线、升级扩充的功能点以及近年来建设经验做了系统性介绍,并结合实际情况,给出了建设性建议。

会上,双方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及讨论。在云平台的建设方面,双方就关注的相关问题及技术选型经验进行了交流;在信息系统及大数据平台建设方面,就学校目前信息系统建设、数据治理情况及流程线上化等情况做了交流。

会后,王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食堂聚合支付的运行效果及与公寓门禁的对接和应用情况。

经过交流,王主任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受到了很多启发。他认为我校能用有限的资金达到如此的建设效果,真是不易。他希望今后双方能经常交流,互相学习与借鉴,共同促进双方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工作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