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民大专家团队助力建始企业发展

2021-04-20 14:37:46

       416日,科研处副处长罗兴武、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林学院副院长周大寨副教授一行赴建始县长梁镇、业州镇为当地企业提供科技服务。

    建始县禾润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山胡椒酱腌菜系列产品。在企业生产车间,罗兴武副处长和周大寨副教授提出了多个工艺改进建议,改进后的生产流程更加高效,产能得到显著提升。石天朝恩施商贸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富硒食品系列产品。周大寨副教授在参观企业生产车间时,结合企业现有条件提出了生产工艺改良系统方案,解决了企业经营过程中技术难题“卡脖子”题。

   一直以来,湖北民族大学通过恩施州科学技术局、建始县科经局为建始县域内企业提供科技服务。湖北民族大学“百名博士(教授)联百企”活动已经选派20余名专家深入建始企业开展科技服务工作,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的社会职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