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关于开展湖北民族大学“百名专家联百企”科技服务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1-04-26 11:12:24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接续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有关要求,为充分发挥湖北民族大学学科优势,更好履行高校社会服务职能,我校计划在5月启动科技服务月”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民大科智 赋能恩施

二、参与对象

恩施州“4+N”产业集群相关的科技人才

三、组织机构

湖北民族大学科研处

湖北民族大学武陵山片区发展研究院

恩施州科学技术局

三、活动内容

紧紧围绕恩施“4+N”产业集群,充分发挥民大学科优势,分批次组织专家服务团队至恩施八县市(恩施市、利川市、建始县、巴东县、宣恩县、咸丰县、来凤县、鹤峰县)开展“科技服务月”系列活动。

四、工作安排

57号,启动“百名专家联百企”科技服务月系列活动。

58号至23号,根据日程安排,在州科技局和各县市科经局的支持配合下,分批次组织专家团队深入企业一线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5245月底,对科技服务月活动进行梳理回顾,致力形成专家团队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持续推进科技服务工作进度,总结阶段工作成效,形成工作总结。

五、工作要求

湖北民族大学和恩施州科技局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结合自身职责,做好政策宣传、技术需求核实和对接等工作;请校属各单位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各学科专家积极响应并参与本次活动。

联系人:李明飞  QQ2439566255

科研处

武陵山片区发展研究院

20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