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湖北本草鉴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湖北民族大学成立

陈佐会 2020-09-24 08:29:30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佐会) 923日,湖北本草鉴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恩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湖北民族大学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负责人颜益志担任公司法人。

据了解,该公司由湖北民族大学以非自然人独立投资,是湖北民族大学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作为拟建国家级质量监督检验检测中心连接服务对象的必需平台,该公司的设立,将在湖北民族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智力服务地方产业、产学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从该公司登记证书上获悉,该公司经营范围覆盖中药材、农副产品、水质及酒类质量检测;中药材种植、生产、加工及销售;农副产品、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生物科技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技术转让及技术服务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