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正文

>

湖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公告

    2023-04-04 17:59:03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我院接受调剂安排公告如下:

一、组织实施

根据《湖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调剂工作由体育学院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组织实施。

二、接收调剂专业与名额

2023年拟接收社会体育指导(专业代码:045203;学习方式:全日制专业调剂考生2名。

三、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考生初试成绩必须符合第一志愿专业在B区的国家基本分数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专业相同或相近,在体育学门类范围内。

4.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必须相同,业务科目(自命题科目)是否相近或相同(由体育学院该面试小组认定)。

5.接受代码为0403的体育学专业及代码为0452的体育士专业考生调剂。

四、调剂系统开通时间

根据教育部通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调剂系统将于460时开通,我院将同步开启不少于12小时以接受调剂考生申请。考生填报我院调剂志愿24小时后会自动解锁,如未收到我院复试通知,考生可填报其他志愿。如需提前解锁志愿,请手写书面申请,提交纸质文档或拍照给学院负责人,联系电话:15337309169

五、调剂复试安排

1.复试方式:采用线下方式进行。

2.复试时间2023年4月9日上午9:00开始。

3.复试地点:湖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9A202室(复试考生凭初试准考证进入学校)

4.复试内容及录取办法参照《湖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执行。

、监督举报电话和电子信箱

1.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电话:0718-8438381

2.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718-8437422

、注意事项

1.考生自行按照学校及学院公布的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要求做好参试准备;因自身参试条件原因而引发的任何面试突发情况、后果和相关责任由考生自负。

2.考生面试时须准备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备查备询。

3.未尽事宜以湖北民族大学研究生相关文件条款和精神为准,解释权属于体育学院招生领导工作小组。

4.联系人:电话:15337309169。

 

湖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

2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