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工作会议

    2022-06-02 11:23:07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通讯员 宋庆龙)体育学院于6月2日上午8:30在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斌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传达党委宣传部下发的意识形态工作反馈清单和校园媒体相关工作的年审结果。随后,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利同志传达近期学校关于意识形态的相关会议精神。根据文件和会议的相关精神,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各科室、专业负责人,体育学院党总支下辖各支部分别进行了意识形态风险研判,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意识形态风险点进行了分析。最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斌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点,主要集中在三尺讲台、学术舞台和网络平台,针对风险点,要认真研判、精准预防,一是开展常态化听课和学生座谈会;二是落实学术活动事前审批和全程监管制度;三是制定学院网站及新媒体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