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体育学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6 11:33:46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通讯员 张弋明)12月16日,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中心组(扩大)学习,本次学习还邀请到了学校宣讲团成员谭德宇同志对我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倪东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谭德宇同志作了《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赢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的新胜利》的报告,他主要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主题;善于总结经验:中国共产党不断胜利前进的密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赢得新征程上更加伟大胜利的保证。”这三个方面展开。报告内容丰富详实,为大家更好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

此次学习的目的是为了辅导大家能更好地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姜素凤同志、张辉同志、胡庆华同志、何斌同志还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最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倪东业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非要重要的工作,大家要认真学习,不仅要记住“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内容,更要领会其内涵,并严格践行。